圖片1-1.png  

ㄚ莉又要來介紹另一版金融模擬交易平台了

這也是近期看盤常用的模擬交易平台之一,經過我觀察的心得,穩定度也是很

高的平台

一樣有興趣,想租用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,我可幫推薦喔  ^^

ㄚ莉後續會再多試用幾版,推薦給各位看盤朋友喔! 

 

1.首頁    豐富的的幾何色彩,看了就開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點選畫面藍色框框"登入" 就會跑出登入頁

圖片1-1.png  

 

2.登入頁跳出後,需打上帳號密碼驗證  (又是另外一款風格)

圖片1-2.png  

 

3.操作首頁    共有國內外16種商品

  也是黑底風格但排列較為精簡,不會眼花撩亂

圖片1-3.png  

 

一樣也有白底風格可選擇 ,但框框的顏色較多元化 (我粉紅控,所以拍了桃紅色系的)

圖片1-3-1.png  

 

4.線圖   K線圖

圖片1-4.png  

 

線圖還可另開視窗 ,看的比較清楚  ( 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)

圖片1-5.png  

 

以上報告完畢!!  謝謝收看

也有手機版本可以使用 ,我再找時間分享給各位朋友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莉的宅宅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