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-3  

今日阿莉要來介紹目前網路交易平台中,連線及穩定度較優的,看盤&模擬

下單平

有朋友可能會想,只是看看盤,順便模擬下單,又不是來真的,"沁菜 " 就好,何必

這麼在意,斷就算了!!!!!    

啊~ 雖然是模擬平台,不是真正在劵商的平台下單,但是!!!

 

我除練功外,也把他拿來看盤捏 ! 怎麼可以"沁菜" 呢!!  >"<  (握拳)

 

當初會接觸到這個平台,是我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的,那個朋友本身就都有

在接觸這方面相關的,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讓他得知我平常看盤都是看財經台

報的,於是給了我一個模擬的帳號進來試了。   哈 ! 也就一試成主顧了 !!!

 

好辣!這篇最主要的目的,不是要"拉D賽",是要幫忙我那個"壞"朋友推廣的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留言給我,ㄚ莉可以幫你介紹試用喔!!

如果你們是一整群同好,也另外有群組平台可租用讓你們在上面交流喔!!

 

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平台長的什麼樣嚕 ^^

 

1.首頁    只要點入下方"網頁版登入"就可以跳出登入頁

會1  

 

2.登入頁跳出後,需打上帳號密碼驗證才能登入

圖片1-2.png    

 

  

 

3.操作首頁,有黑底風格 

圖片1-3  

 

也有白底風格,可依自己喜歡的去變換,真貼心的設計

圖片1-3-1  

 

4.線圖首頁上方按2的紐,就出現一整個線圖視窗

圖片1-4  

 

5.也可以再變換視窗,邊看線圖,也可邊操作

圖片1-5 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再留言給我嘿  ^^

也有手機版本可以使用 ,我再找時間分享給各位朋友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莉的宅宅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